【院系新闻】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中期座谈会

时间:2023-04-27 点击数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了解并及时掌握学院教学和学生工作实际情况,进一步规范学生管理基础性工作。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于4月27日在第二教学楼413会议室召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中期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周红霞、学院院长陈建华、教研室主任、学院二级督导、全体专职辅导员以及各年级各班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白欣主持。


会上,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围绕学校基础公共设施、生活环境、教师课堂教学、学院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场领导老师针对部分问题给同学们进行了现场解答。同时,部分需要提交学校职能部门审议的问题也如实记录,将在得到对应职能部门正式回复后向同学释疑。


最后,党总支书记周红霞做了总结发言。她强调,学院高度重视同学们反映出的问题和合理需求,学院党总支将在座谈会的基础上开展深入调研,协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积极解决同学们生活中的急难愁盼,在提高学院办学质量的同时改善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座谈会搭建了一个学院与学生间和谐交流的平台,为同学们合理反映问题提供了一个有效的途径,同时也促使学院在梳理工作、调查研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中走深、走实,收获实效。





电子与物理网工程学院

2023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