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学习会(一)

时间:2021-12-06 点击数量:

12月6日下午5时20分,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学习会在第二教学楼602举行。大一各班班长、团支书、学委参加了本次学习会,学习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红霞主持。

周书记在会议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体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抓好学习培训、宣传宣讲,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入脑入心。周书记在会议中希望各位班级干部能向同学们进行宣讲,使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能深入人心。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是百年来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懈奋斗的根本动力。一百年来,我们党之所以历经沧桑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机勃勃,靠的就是广大共产党人对理想信念的坚定追求和对初心使命的执着坚守。人民立场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政治立场,是马克思主义政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作为高校学生更应担任民族复兴大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二〇二一年十二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