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学习会(二)

时间:2021-12-07 点击数量:

12月7日,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在二教602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院长陈建华主持并领导大家学习。

公报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需要;是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做到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的需要;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高全党斗争本领和应对风险挑战能力、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的需要。

通过学习相关公报,学院师生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重大历史意义的认识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二〇二一年十二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