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第十三届青爱微课堂比赛

时间:2021-12-08 点击数量:

12月8日,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在一教115开展了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第十三届青爱微课堂比赛,参加活动的人员有20级学生干部,20、21级参赛选手以及各班代表等。

为促进同学们身心健康成长,提升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心理素质,我院举办了以“青春健康与心理健康”为主题的第十三届青爱微课堂比赛,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自我、完善自我,增强社会适应能力,培养同学们应对困难、直面挫折的勇气,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和平、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保持旺盛的精力和平和的情绪。

在微课堂讲课晋级比赛中,各选手依据大赛评分标准,重点突出、教法生动、表达清晰、教态端庄、紧扣主题,充分展示了个人演讲的独特风采、呈现了精彩的课堂设计。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自主学习了青爱健康、生命教育、科技强国等知识,帮助大家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二〇二一年十二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