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悦读伴我成长”—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展党报领读活动

时间:2022-06-09 点击数量:

为激发广大学生阅读的热情,强化学生的思想教育,6月9日,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建工作室开展了“悦读伴我成长”党报领读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白欣老师和2022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参加活动。

会上,白欣老师领读了6月9日人民日报刊发的文章《风鹏正举扶摇直上》,文章中说到“从这部伟大的奋斗史和复兴史中,我们读出了中国共产党对民族和国家的责任与担当,读出了中华民族对文明和历史的赓续与光大。这样激荡而壮阔的非凡历史,增强了人民对中国共产党的衷心信赖和拥护,增强了对中华民族的坚定自信和认同。”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人民网视频——《青春献礼二十大—一起向冰雪》,让北京冬奥精神走进学生心中,增强情感共鸣和内心认同。

通过深入学习,同学们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要自觉读好、学好、用好党报,传播党的声音弘扬社会正能量,把小我融入大我,努力成长为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下一步,学院将积极响应号召,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利用人民网、学习强国APP等新媒体,采用线上引领、线下参与方式,引领广大学生聆听党的故事,培养学生爱国之情,砥砺报国之志,履行好“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工办

2022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