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

时间:2022-06-17 点击数量:

6月17日,在二教602会议室,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红霞主持学习。

周红霞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的重要内容,着重围绕重庆过去五年的回顾总结,今后五年发展的思路目标、重点举措及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任务等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解。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立足新发展阶段和时代特征,贴合重庆发展实际,为重庆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周书记指出,结合学院发展实际,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学校重点工作中,要坚持把创新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大各方面的支持力度。

参会教师们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注重从政治上分析问题、开展工作,切实把对党的忠诚体现在岗位上、落实在行动中,持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人民办教育、为人民培养人才,依靠人民发展教育,是中国共产党办教育的根本立场。作为高校教师,要从课堂教学做起,积极回答学生疑问,主动解决学生的学习困难。要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涵养“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2022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