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党建工作】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成立读书班
2021年09月16日 17:40:03   来源:     点击:

9月16日,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班子决定成立了党总支班子读书班,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教室有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红霞、学院院长陈建华、学工办主任张昊、组织员周进民、物联网教研室主任赵宇枫、电子教研室主任邱宇、实训教研室主任肖前军、办公室主任付敏等。本次读书班成立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红霞主持。

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旨在让全体党员静下心、沉下心,聚精会神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同时,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工作迎接建党100周年。会议决定:读书班不定期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主义思想,学习第十九届二中全会、第十九届三中全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指导思想,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自身建设的需要,有助于广大党员思想上的正本清源,固本培元,磨练艰苦奋斗的意志,做为民服务的“孺子牛”、创新发展的“拓荒牛”、艰苦奋斗的“老黄牛”,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永葆共产党人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通过本次读书班的学习,广大党员深刻认识到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切实为群众办实事。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二〇二一年九月十六日

相关热词搜索:党建 建工 工作 电子 物联网 联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党总支 总支 支领 领导班子 领导 班子 子成 成立 读书班 读书

上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篇: 理性消费 远离诈骗——“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