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2021年09月14日 16:51:12   来源:     点击:

9月14日中午,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2021级开学典礼在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红霞、学院院长陈建华、专职组织员周进民、学工办主任张昊、办公室主任付敏、电子工程教研室主任邱宇、物联网工程教研室主任赵宇枫、实训教研室主任肖前军以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

首先,学院院长陈建华发言,代表我院师生向来自全国14个省份的596名新生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祝贺,并向在座的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实训条件和技能大赛等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应用电子技术专本贯通专业以及电子信息专业大类分流的情况。

紧接着,周红霞书记给新生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第一,热爱祖国、坚定信念,勇做社会有用之才;第二,怀揣梦想,奋力拼搏,携梦前行;第三、锻炼自我,培养自我,成就自我。同时要求同学们必须树立规矩意识和安全意识。

然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昊老师为新生们介绍了入党的基本流程和学院学生党员考核办法。希望同学们从思想政治、道德品行、能力素质和现实表现四个方面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从思想和行动上真正入党。

最后,办公室主任付敏老师强调同学们应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并给出了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的建议。分别从培养自立能力、快速适应大学学习、增强人际交往关系、合理规划目标、行动转变性格五个方面进行讲解。付敏老师强调,大学生一定要养成自主学习的良好习惯,制定良好的学习计划,更好地实现自我突破。

相信新生入学的第一课,定能进一步增强我院新生对学院的认同感、归属感,为顺利开启大学生活奠定坚实基础。祝愿2021级新生能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能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继续以严格的要求要求自己。最后,希望21级新生能在今后的学习上有满满的收获,创造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二〇二一年九月十四日

相关热词搜索:电子 物联网 联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举行 2021 级新生 新生 开学典礼 开学 典礼

上一篇: 锤炼党性守初心,传承红岩担使命——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大学生党员党性教育和实践锤炼活动
下一篇: 【党建工作】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成立读书班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