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寻访红色印记 弘扬革命精神——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一
2021年07月15日 18:53:25   来源:     点击:

715日下午,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在学院团总支书记和辅导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王良同志纪念馆和王良故居。

全体师生认真倾听工作人员的讲解,沿着王良同志走过的足迹,在瞻仰、回望与思索中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在学习与实践中把握红色文化的发展脉搏与革命精神的当代传承。这个少年英雄有着开挂般的人生,更让人值得学习敬佩的是他那顽强拼搏、不畏艰险的红军精神。参观结束,我院学子向王良同志敬献花束,表达对王良同志的深切怀念。这不仅是一次实践之行,更是一次信仰之旅、精神之旅与初心之旅。

同学们表示,这既是一种精神的滋养,也是一种穿透历史与现实的精神激励,带给大家非常深刻的记忆。重温革命历史、赓续红色血脉,此次参观激励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回顾初心、砥砺奋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参观王良纪念馆1

观王良纪念馆2

141E4

合影留念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二〇二一年七月十五日

 

相关热词搜索:寻访 红色 印记 弘扬 革命精神 革命 精神 电子 物联网 联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2021 大学生 大学 学生 志愿 服务 暑期 三下 下乡 社会实践 社会 实践 活动 之一

上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暑期"三下乡"“探寻农旅路·启航新征程”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出征仪式
下一篇: 致敬英雄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召开向王红旭老师学习动员大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