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致敬英雄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召开向王红旭老师学习动员大会
2021年07月16日 14:04:54   来源:     点击:

6月18日下午,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召开向王红旭老师学习动员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市政府和教育部领导同志有关批示要求,动员部署学习王红旭老师先进事迹有关工作。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院长陈建华、党总支书记周红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重庆大渡口区育才小学教师王红旭,为勇救两名落水儿童,献出了自己年仅35岁的宝贵生命。他的英雄壮举感动无数群众,引起社会强烈反响。王红旭老师以高尚的道德品质践行了舍己为人、见义勇为的大爱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英勇壮举生动诠释了“四有”好老师的深刻内涵,树立了新时代人民教师的光辉形象。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高尚师德师风,我们要充分学习好、宣传好、传承好这笔宝贵的精神财富,并落实到岗位上、体现在行动中。要学习王红旭老师为人师表、行为世范的优秀品格,始终保持热爱教育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将满腔热情投入到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中。要学习王红旭老师心怀大爱、无私奉献的至诚情怀,自觉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和坚定的职业信念,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为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要学习王红旭老师奋不顾身、舍己救人的大爱精神,深入践行中华民族见义勇为的传统美德,做德才兼备的好教师。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二〇二一年六月十八日

相关热词搜索:致敬 英雄 电子 物联网 联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召开 开向 王红 老师 学习 动员大会 动员 大会

上一篇: 寻访红色印记 弘扬革命精神——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一
下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制订研讨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