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2021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2020年12月31日 13:49:27   来源:     点击:

12月28日,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在第一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以“腾飞梦想,领航牛年”为主题的2021年元旦联欢晚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徐益副院长,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红霞、院长陈建华、正处级组织员周进民、团总支书记张昊、教工办主任付敏以及我院各级辅导员、老师和同学们。本次活动由文体部干事艾真平、李婧妍、折冠州和袁嘉主持。

伴随着激情四射的音乐,本次晚会由校乐队表演的《奇迹再现》、《接下来如何》拉开帷幕。紧接着徐益副院长致开幕词,徐院长向同学们表达美好愿望: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希望我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奋斗。接下来各个班级的舞蹈节目、独唱节目还有小品精彩纷呈。台上的同学们将我们重工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老师们也不甘示弱由我们学院的老师带来的合唱节目《朋友》及独唱《阳光路上》加书法展示更是让人眼前一亮,那动听的歌声铿锵有力的书法都让同学们为之折服。

把握青春的韵律,跟着时代的脉搏,同学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寄予美好希望。这次晚会不仅是视听盛宴,更是梦的旅程。让我们放声歌唱,尽情舞蹈,让我们怀着梦想、奋发向上,让自己的青春更精彩。青春将在这里起航,梦想将在这里飞翔。最后,祝全体师生新年快乐!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2020年12月29日

相关热词搜索:电子 物联网 联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2021 元旦晚会 元旦 晚会 圆满 落幕

上一篇: “建文明教室,享健康生活”劳动教育主题活动
下一篇: 资助育青年 慰问暖心扉——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展贫困学生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