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建文明教室,享健康生活”劳动教育主题活动
2020年12月26日 16:10:50   来源:     点击:

2020年12月25日上午,我院学生会组织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建文明教室,享健康生活”劳动教育主题活动,对第二教学楼的教室以及实验室进行了垃圾清扫工作。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热情洋溢的进行清扫活动。有的用扫帚堆起垃圾,还有的直接徒手捡起垃圾,不怕脏,不喊累。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阳光向上的心态和吃苦耐劳的品质。经过同学们的辛苦劳动,教室和实验室不一会儿便干净整洁。通过本次活动全面落实培养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营造干净整洁、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促进青年学生在丰富多样的劳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切实提高社会责任,进一步激励我院青年学子传承新时代劳动精神。

“人世间的一切幸福都需要靠辛勤的劳动来创造。”我院将会继续积极创新劳动教育形式,不断深化劳动内涵,激发青年大学生热爱劳动的内生动力,教育引导他们学会劳动、学会勤俭、学会感恩、学会助人,立志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相关热词搜索:建文 文明 明教 教室 健康 康生 生活 劳动教育 劳动 教育 主题 活动

上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下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2021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