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资助育青年 慰问暖心扉——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展贫困学生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2021年01月16日 09:47:46   来源:     点击: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家有关家庭经济困难高校学生资助政策,把党和国家对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到实处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于近日开展了贫困学生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红霞、团总支书记张昊以及学院辅导员组成的慰问小组与贫困学生及家长促膝谈心。慰问小组不仅送去了慰问品,还了解了学生的家庭实际情况,传递了学校学院对学生的关怀与期望,同时鼓励学生克服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朝着自己的人生目标努力奋斗。


家访工作是学校德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打破教育鸿沟,在教师、家长、学生之间建立起心灵的桥梁,帮助学校与家长达成教育共识,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的重要途径。此次家访不仅宣传了学校学院的办学宗旨和育人理念,同时也加强了家校联动,通过面对面沟通交流,在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之间形成合力,架起了信任和沟通的桥梁,对学生成长成才起到了有利地促进作用。受助学生也表明自己的决心,一定不辜负老师们的殷切希望,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以及工作中将努力上进、不负韶华。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二〇二一年一月十五日


相关热词搜索:资助 青年 慰问 暖心 心扉 电子 物联网 联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开展 贫困学生 贫困 学生 家庭 走访 活动

上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2021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下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赴重庆新固兴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