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共青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第一次团代会
2020年12月01日 11:15:23   来源:     点击:

2020年11月30日,共青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二教602教室隆重召开。我院团总支书记张昊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折冠州主持。

本次团代会共分为预备会议和全体会议两个阶段。主要议程是选举产生共青团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团总支委员会委员。预备会议听取了共青团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筹备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酝酿了共青团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第一届团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提名名单。

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声中,大会落下了帷幕,相信在朝气蓬勃的第一届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团总支的带领下,新一届委员会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组织建设,以全心全意为青年学生服务为宗旨,让学院团学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三十日

相关热词搜索:共青团 共青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重庆 工业职业 工业 职业技术 职业 技术学院 技术 学院 电子 物联网 联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第一次 第一 一次 团代会

上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科技点亮青春,思维创造奇迹”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 青年教师黄进在第五届重庆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