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科技点亮青春,思维创造奇迹”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2020年11月26日 15:38:19   来源:     点击:

11月24日和25日,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技能大赛在第二教学楼拉开帷幕,本次大赛分为C语言编程和电工技术两种类型。

在C语言编程比赛中,让我们明白了应该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创新型、实用型、复合型人才。在电工技术整个比赛环节中,参赛选手们既明白了细心的重要性,又明白了自己动手能力的重要性,切身体会到了理论与实践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学生对C语言程序设计和电工技能的热潮,激发了编程和焊接电路爱好者的创新精神,培养了创造能力,提高了学习氛围,加强了交流合作,使我院电子综合能力更上一层楼。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相关热词搜索:电子 物联网 联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科技 点亮 青春 思维 创造 奇迹 技能大赛 技能 大赛 赛圆满 圆满结束 圆满 结束

上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第十二届“思辩天下”辩论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 共青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第一次团代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