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青年教师黄进在第五届重庆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2020年12月03日 22:47:46   来源:     点击:

日前,由重庆市总工会、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长江师范学院承办的第五届重庆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总结大会在长江师范学院李渡校区隆重举行。大赛吸引了包括重庆大学、西南大学等在内的全市50所高校共167名青年教师参赛,我校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青年教师黄进在比赛中斩获工科组二等奖第三名。

竞赛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以“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将教学设计(20分)和现场教学(80分)两部分内容作为考察点。参赛选手须完成参赛课程20个学时的教学设计和与之相对应20个教学节段的PPT,在比赛开始前一天抽签确定本人参赛顺序,并在上场前30分钟抽取教学节段开展现场授课,有利于选手锤炼教学基本功、提高教育应变能力。

据了解,重庆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劳动和技能竞赛自2012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五届,一大批青年教师通过竞赛磨砺成长、锻炼提升,快速成长为教学科研骨干,竞赛以赛促训、示范引领效果明显,深受广大高校认可。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二0二0年十二月一日

相关热词搜索:青年教师 青年 教师 黄进 进在 第五届 第五 五届 重庆市 重庆 高校 教学 劳动 技能 竞赛 决赛 喜获 佳绩

上一篇: 共青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第一次团代会
下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陈建华院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