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第十二届“思辩天下”辩论赛圆满结束
2020年11月25日 15:31:49   来源:     点击:

11月24日下午16:30,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第十二届“思辩天下”辩论赛总决赛在第一教学楼317教室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生会联合会主席团及各二级学院主席团代表。

经过一周的角逐,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的两支队伍将在今天的比赛中一决高下。开场后,正反双方就辩题“专业对口很重要?”展开激烈辩论。随后,嘉宾和评委对双方辩手提问并点评,并根据双方辩手现场表现进行综合评判。最后由主持人宣布正方队伍获得胜利,由杨莹莹为获奖队伍颁奖并合影。

此次辩论赛,极大的提高了同学们的思辨能力与口才能力,更考验了同学们的应变能力,也促进了团队合作与同学间的沟通,为新时代的中华民族培养了更优秀的人才。比赛也推进了学院的优良学风和校园文化建设,为学院推广做出了贡献。

辩论队1

辩论队2

颁奖现场

大合影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相关热词搜索:电子 物联网 联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第十二届 第十二 第十 十二 二届 思辩 天下 辩论赛 辩论 赛圆满 圆满结束 圆满 结束

上一篇: 2020年度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技术”赛项圆满落幕
下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科技点亮青春,思维创造奇迹”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