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学院召开2020年度机械行业教育技能大赛(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赛项)筹办协调会
2020年11月04日 10:53:58   来源:     点击:

11月3日中午,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在二教408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机械行业教育技能大赛(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赛项)筹办协调会,协调对接有关赛事准备事宜。学院院长陈建华,党总支书记周红霞,学校教务处竞赛办公室负责人邓爽、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技术工作人员,以及学院和学校竞赛办公室负责筹备竞赛的相关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陈建华主持召开。

会议中,赵宇枫老师首先详细的梳理了大赛筹办的具体流程、筹办工作的分工,随后,会议确定了各分工工作小组的具体负责人员。并就近期的比赛筹办进展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同时,会议上就大赛的赛务、宣传、后勤、安保、防疫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详细布置和分工,对筹备期间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逐一进行了梳理和讨论,布置和完善了下一步工作的推进。

最后,陈建华院长和周红霞书记强调要加强协调、沟通,把问题明确化、具体化,做好各个环节的细节安排,充分做好赛场的准备工作。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四日

 

相关热词搜索:学院 召开 2020 年度 机械行业 机械 行业 教育 技能大赛 技能 大赛 工业 互联网 互联 联网 平台 应用 筹办 协调会 协调

上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展“志愿社区·与爱同行”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上半年半期座谈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