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上半年半期座谈会
2020年11月05日 10:22:47   来源:     点击:

11月4日中午,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于二教602和314分别开展了新学年半期座谈会。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红霞、院长陈建华、组织员周进民、学工办主任张昊、教研室主任肖前军和赵宇枫、办公室主任付敏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老师总结了学院半期以来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及意义作简单的阐述,同学们在半期座谈会上积极提出问题,对学习环境、宿舍管理、校园卫生、教学设施、课程难度、教师教学、食堂餐饮、就业问题等问题进行了反映,老师并对此做出一对一的解答。老师们还鼓励同学们在生活中应该努力奋进,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也应该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全面发展自身,不给大学生活留下遗憾。

通过此次座谈会,不仅加强了我院师生的联系,还对学院进一步优化管理措施、提升管理质量起到了推动作用,从而建设出更加和谐美丽的校园。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宣传部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四日

 

相关热词搜索:电子 物联网 联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开展 2020-2021 2020 2021 学年 上半年 上半 半年 年半 座谈会 座谈

上一篇: 学院召开2020年度机械行业教育技能大赛(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赛项)筹办协调会
下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2020届“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