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支部党建】物联网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讲《重庆红色故事》
2021年05月21日 20:07:28   来源:     点击:

2021年5月21日下午,物联网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由支部书记赵宇枫讲《重庆红色故事》。

本次党课赵宇枫书记向全体党员介绍《重庆红色故事(第1辑)》,该书收录了部分重庆籍或发生在重庆的革命先辈、先烈和革命志士等的红色故事,为进一步讲好红色故事、讲好革命精神提供丰富素材,对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具有重要意义。主要讲出生于重庆的革命先辈、革命先烈或发生在重庆的革命先辈、革命先烈的红色故事,共计50篇。具体讲了“共产党人是不可动摇的—许晓轩“的故事。

通过党课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这些红色故事的老一辈革命家、革命先烈及革命志士的崇高精神和优良品质,立足岗位,做到党员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以立德树人为本,提高教学质量。


物联网工程教研室党支部

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一日

相关热词搜索:支部 党建 物联网 联网 工程 教研室 教研 党支部 开展 学习 教育 专题 党课 重庆 红色 故事

上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生党员教育培训暨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