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11日 15:33:33   来源:     点击:

57日中午,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第一教学楼417教室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

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昊老师对本学期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教育培训,向同学们介绍了入党基本流程和学院学生党员考核办法。希望同学们从思想政治、道德品行、能力素质和现实表现四个方面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从思想和行动上真正入党。

第二阶段,同学们通过诵读原文和内容解析,对党章的要素和定位有了更清楚的了解,对党章的结构和内容,对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及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张老师指出,在学习的过程中,不可概略浏览,浅尝辄止,需多读、精读。作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应该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教材,遵循党章中所蕴含的立场和观点性,努力做到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坚决贯彻党章、切实维护党章,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

通过此次教育培训,入党积极分子系统了解了入党基本流程,对党的认识有了更深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对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了更明确的方向和目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二〇二一年五月十一日

相关热词搜索:电子 物联网 联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学生 学院 学生 党支部 支部 开展 入党 积极分子 积极 分子 教育 培训 主题 活动

上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动员会
下一篇: 【支部党建】物联网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讲《重庆红色故事》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