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生党员教育培训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04日 16:20:20   来源:     点击:

64日下午,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第一教学楼217教室开展学生党员教育培训暨主题党日活动。

在座的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在活动中了解学习了关于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党的力量来自组织,组织严密是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党的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做好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的基本遵循。《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坚持和加强党对组织工作的全面领导、推进组织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全面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扎实做好新时代的组织工作。认真学习新思想、新精神,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政治觉悟,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要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坚持把组织工作放在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要在重要活动、重点任务、重大工作面前,毫不动摇地服从大局,坚持不懈地维护大局。坚持组织路线为政治路线服务,把党的领导贯彻到组织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组织、引导组工干部主动探索、勤于思考,对照工作,认真领会中央对组织工作的新精神和新要求,做到对组织工作条例熟记于心,运用于行。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二〇二一年六月四日

 

 

相关热词搜索:电子 物联网 联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学生 学院 学生 党支部 支部 开展 学生党员 党员 教育 培训 主题 活动

上一篇: 【支部党建】物联网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讲《重庆红色故事》
下一篇: 【院系新闻】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