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展2022级电子信息大类专业分流宣讲会

时间:2023-05-17 点击数量:

5月17日,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在学校第一学术报告厅组织开展了2022级电子信息大类专业分流宣讲会。出席本次宣讲会的有学院物联网工程教研室主任赵宇枫、电子工程教研室主任邱宇、学院辅导员李欣儒、陈灿,学院全体22级电子信息大类专业学生参加此次专业分流宣讲会,宣讲会由学院办公室主任付敏主持。

宣讲会上,付敏首先向参会人员详细讲解了《2022级电子信息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实施方案》,重点向大家阐述了专业分流的目的、此次分流的依据、流程和重要时间节点。随后,学院教研室主任赵宇枫和邱宇分别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物联网应用技术、移动互联应用技术、应用电子技术三个专业的基本情况,并对专业课程设置、就业方向和前景等相关问题做了仔细的梳理解答。宣讲会最后,老师们建议同学们结合自身职业兴趣和职业规划,着眼专业发展趋势选择适合的专业方向,并鼓励同学们在新的专业里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本次宣讲会有利于帮助学院2022级电子信息类专业学生明晰专业分流方向,了解专业发展特点,对于帮助学生结合兴趣和职业规划,明晰自身发展目标,选择合适的专业方向具有积极作用。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2023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