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第二十一届“艺抒年华”之“重工好声音”决赛完美落幕

时间:2023-05-12 点击数量:

2023年5月11日,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在第一学术报告厅承办了第二十一届“艺抒年华”之“重工好声音”决赛,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和选拔,此次决赛共有15名选手晋级。


15位选手用他们的实力向全体师生展示了自己的风采!他们的选曲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他们的歌声撩人心弦,委婉动听,整场比赛精彩纷呈,在场不时爆发出观众阵阵掌声和亲友团的激动呼喊。


重工好声音大赛作为我校历届文化艺术节的特色项目之一,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活动增强了学校文化气息,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活跃了学校氛围,更为热爱音乐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才艺的舞台,对增强学生自信心,人际交往能力的锻炼及综合素质的提升都起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2023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