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受邀参加文旅行业年会

时间:2024-01-21 点击数量:

1月20日,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院长陈建华、合作发展中心主任赵宇枫受邀参加“龙跃文旅”年会。这次年会旨在通过深入探讨和交流,推动文旅产业的创新发展。年会邀请旅游目的地政府领导、旅游行业精英及机构专家等共聚一堂,就旅游产业宏观趋势、市场推广、创新创业等话题展开了交流和分享。参加本次年会的有重庆市历史文化名城专业学术委员会、华人当代美术馆、石柱县文旅委、贵州玉屏县文旅局、万观文旅集团、重庆品胜科技有限公司、重庆第二师范大学等产业链政校企单位200余家。

在本次年会上,陈建华院长介绍了我院的产教融合工作情况,并重点就我院社会服务工作方面的案例进行了讲解。我院与重庆千行营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拟在接收学生实习实训、接纳教师岗位实践、科技助力文旅产业创新等方面开展校企深度合作。表达了今后校企双方将紧紧围绕产教融合这一主题,进一步落实各项合作工作的实施与管理,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社会服务能力。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陈建华院长、赵宇枫主任一起为重庆千行营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实践基地授牌。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2024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