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夫人儿童天堂2022“璀璨心”校园招聘

时间:2021-11-15 点击数量:

【公司简介】

金夫人儿童天堂始于1989年,品牌正式成立于2003年,自2006年起荣获全国多项殊荣,2014年荣获中国儿童摄影行业领导品牌,2015年荣获中国儿童摄影十大标志性品牌。2016年荣获摄影行业年度30强企业。儿童天堂总部位于中国重庆,并拥有自己独立的企业大学——儿童天堂文化学院,为摄影行业输送了众多优秀人才,儿童天堂经营领域涵盖精致孕妈咪摄影、婴幼儿摄影、亲子全家福摄影,我们已在重庆、上海、成都、贵阳、广州、昆明、南昌、海口、长沙、厦门、珠海、香港等地全面拓展市场,并在2016年开启全球旅拍项目。

【招聘岗位】

一、幸福规划师(销售顾问) (专业不限)

二、摄影师助理(专业不限)

三、人像修调设计师

四、微电影摄像师

五、微电影后期剪辑

【薪资待遇】

福利待遇:六险一金、餐费补贴、员工宿舍、带薪年假、年终奖、全勤奖、团建活动、工龄工资、免费

薪资结构:无责任底薪3000 +绩效奖金,综合薪资 4-7K+。

上班时间:8:30-17:00

联系方式

公司官网:www.ertian.com.

联系人:盛晓姣15310431659(微信同号)

公司地址

公司中国总部地址:重庆市渝中区解放碑民族路169号纽约·纽约大厦12楼

招聘岗位工作地址:重庆主城区、上海、广州、成都、贵阳、南昌、海口、昆明、海口、沈阳、长沙、厦门、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