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中车长客轨道车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1-11-25 点击数量:

【公司简介】

重庆中车长客轨道车辆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中车,由中国中车旗下的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机电控股(集团)公司、重庆城市交通开发投资(集团)公司共同出资组建而成,由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经营。公司成立于2007年1月,总投资8亿元,厂区面积31万平方米,位于重庆市两江新区鱼复工业园区,专业从事单轨、地铁、双流制市域快轨和特种轨道交通车辆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检修维保,是一家具备整车集成和系统设计能力的国有企业。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学历要求

任职要求

调试工

大专

1、电气及其相关专业;

2、具备电工基础知识、电气原理知识,具备一定的识图能力,已取得电工职业资格证书。

车电工

中专及以上

1、电气及轨道车辆相关专业;

2、具备电工基础知识、电气原理知识,具备一定的识图能力,已取得电工职业资格证书。

【薪资待遇】

(1)未取得毕业证前为实习期,期间签订实习协议。

(2)取得毕业证且通过实习期考核者,与其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时间按实习期时间的二个月折算成一个月计算进行校减),可享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岗位补贴+其他奖金等。第一年综合年薪7-8万。

(3)签订劳动合同后,按规定享受公司社会保险。

(4)公司提供公租房,配套设施齐全。

(5)免费工作餐及加班餐。

(6)公司提供上下班到市区交通车。

(7)按照国家规定,年休假实行国家年假与公司年假并使制度。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杜先生 023-67581566

简历投递邮箱:cqzcckHR@163.com

(邮件名称:姓名+学校名称+应聘岗位+学历+籍贯)

公司地址

重庆市江北区鱼嘴镇长美路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