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层装饰集团招聘简章

时间:2022-01-25 点击数量:

【公司简介】

尚层装饰集团,成立于2006年,中国北京。初衷为最求生活品质人群,提供专业的设计和优质的服务。企业定位于“中国高端家居运营商”,为别墅家庭提供“别墅空间设计、别墅陈设设计、主材&家具、别墅设备、装修实施”等服务。成立至今,尚层在中国14个一线城市布局18家分公司,拥有员工超过3500人,服务了数万户别墅业主,尚层影响了更多人的生活。

自成立以来,尚层屡获“北京市著名商标”、中国家装行业新领军品牌”“中国十大家装品牌”“别墅领军企业”等行业荣誉。并在著名室内设计赛事“金堂奖”、“筑巢奖”、 “华鼎奖”、等荣获百余个奖项。

尚层全国全年开工别墅3800余套,成为目前全国一年设计开工别墅最多的企业,去年重庆尚层开工480多套。成为目前重庆市名副其实的“NO.1”.

目前在重庆专业做别墅设计施工的企业中规模最大。累计服务超28000户别墅业主,当期同时在施工地4000多套。

重庆尚层目前在重庆的别墅装饰企业中规模最大最完善,地处渝北区财富金融中心FFC23层,在国内与尚层重庆分公司规模相当的其他尚层分公司共有17家:北京、北京第二家、天津、上海浦东、上海浦西、杭州、苏州、武汉、成都、南京、宁波、深圳南山、深圳罗湖、郑州、无锡、广州天河、广州海珠,我们从来不盲目扩张,每年成立1-2个分公司。另还有:美家家具、机电公司,为客户提供专业保障。

在企业稳步发展的同时,尚层一直坚持公益事业。先后捐建了安徽庐江、四川乐贤以及河北丰宁三所希望小学,积极从事失亲儿童的帮扶工作。并为2020年初抗击新冠肺炎期间联名300余位业主捐赠善款190.8万元。

在中国,尚层已成为具前瞻性的高端家居品牌!

【招聘岗位】

①品牌推广专员(10人)

②网络销售专员(10人)

③管培生(5人)

【薪资待遇】

薪酬:8k-20k

福利:入职购买社保,享有所有法定节假日、六一亲子假、家长会假、五四青年假、女工假等公司特色的福利假期,春节超长假,丰富的集体活动、拓展、出国旅游

联系方式

公司网址:https://www.shangceng.com.cn/

联系人:张老师19923354708

公司地址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财富大道财富中心FFC大楼2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