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中原石油工程有限公司钻井公司招聘

时间:2022-02-15 点击数量:

【公司简介】

中原石油工程有限公司总部设在濮阳市华龙区。现有员工5233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人员2451人,高、中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702人,涉外员工2445人(含海外雇员1378人)。拥有从ZJ20到ZJ90系列钻机103部,并通过了QHSE管理体系、ISO9001质量体系和计量体系认证,具备承钻陆上井深9000米以内的各类型井、年总承钻150万米进尺的装备实力与技术水平,为中石化石油工程服务板块最大的专业化钻井公司。

公司凭借丰富钻井施工经验、优秀的钻井施工队伍、优良的社会信誉,为中石化中原油田、中石化西北局、中石化东北局、中石化华北局、中石化西南局、中石油冀东油田、中石油川庆钻探、中石油长庆钻探、地质调查局等多家单位提供钻井技术服务;并与道达尔、沙特阿美、哈利巴顿等国际知名石油公司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

【招聘岗位】

从事石油钻井工作的相关技术操作人员

【薪资待遇】

1、薪酬待遇

年收入税前为人民币8-10万元左右,国外市场年薪12-20万左右(根据岗位决定),每月以银行代发形式发放工资,工作一年后发放疗养补贴(上述薪酬指低岗位工资,宣讲时是具体讲解薪酬构成及轮休情况)。

2、统筹保险

公司遵照国家有关规定,缴纳养老、医疗、补充医疗、工伤、失业、生育等六项社会统筹保险及住房公积金。个人缴纳的社会保险费由公司代扣代缴。

3、住房、饮食问题

工作期间,提供免费食宿及相应劳动保护用品。

4、劳动合同签订

面试合格的录用人员签订就业协议书到合资公司报到。

5、档案管理

由公司对员工档案进行统一管理,负责员工个人档案的建立、转移、归入等工作。

6、员工培训

基本培训:员工报到后,由公司组织HSE安全培训、硫化氢安全培训、井控培训等岗前培训,取证后方可上岗。

7、工作地点和岗位

工作地点分布在东北、河南、冀东、四川、重庆、、新疆等国内市场。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峰15518510206(微信同号)

联系邮箱:329498394@qq.com

公司地址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华盛路58号15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