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第十四届“思辨天下”辩论赛决赛完美落幕

时间:2023-03-27 点击数量: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语言表达能力,增强逻辑思维能力。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于2023年3月27日晚上六点,在图书馆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第十四届“思辨天下”辩论赛决赛。学院教师评委、选手亲友团到场参与了观摩。


开场,决赛主席介绍了到场嘉宾、正反方辩手以及本次的辩题。赛事分为“阐述观点”、“互相提问”、“自由辩论”三个环节。在辩论过程中,双方运用扎实的专业知识,凭借厚实的文化功底,一针见血的提出了反驳观点。辩论场面十分激烈。赛后,学院教师评委陈灿老师对此次决赛进行了现场点评和简单总结,肯定了选手们的现场表现。


辩论是对真理的共同探讨,是精神意志上的竞争。相信学院同学们通过本届辩论赛的参与和体验,将会更善于认识真理、明辨是非,懂得培养个人竞争意识,在学习的道路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2023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