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召开全院党员大会选举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

时间:2023-11-10 点击数量:

根据《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经过学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提名推荐,学院党总支委会扩大会议审议并公示,学校党委会批复同意后。2023年11月10日中午,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第二教学楼413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陈建华同志主持。本次大会应到会正式党员52名,实际到会正式党员44名,符合法定选举要求。


首先,总支组织委员童晓宇同志宣读介绍了学院参加中国共产党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及候选人基本情况,并宣读选举办法。随后,与会党员同志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按照大会选举程序和代表产生办法,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选举廖庆涛、陈媛媛、张荣等8名同志为学院党总支出席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


会后,学院全体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将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接续奋斗,开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2023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