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徐益带队赴酉阳走访我校派驻酉阳县的3名第一书记并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时间:2022-01-18 点击数量:

2022年1月18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副书记徐益带队赴酉阳县板溪镇山羊村、楠木镇红庄村和铜鼓镇清泉村走访了高扬、麻红晓和杨乐3名第一书记,了解了书记们的工作生活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并为他们提供了围绕本地农副产品资源和观光资源开展乡村振兴的工作思路与建议。

徐益书记、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院长陈建华、电子工程教研室党支部书记邱宇及专业教师邓皓先后来到山羊村困难户肖文明、红庄村侯书清和清泉村万长海家中进行了看望,并代表电物学院党总支送去了粮油腊肉等慰问品,提前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困难群众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第一书记们的关怀和帮助,有信心克服困难,让日子越过越好。



慰问楠木乡红庄村困难户侯书清一家

慰问铜鼓镇清泉村困难户万长海一家


走访酉阳县板溪镇山羊村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20221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