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中共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物联网工程教研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3-11 点击数量:

2022年3月11日下午13:00,物联网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在第二教学楼412-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徐益以督导人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这个主题要求,全体党员交流学习体会,深入查摆问题。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召开组织生活会。会上,支部书记分别从盘点收获,存在问题,原因分析,努力方向四个方面总结了2021年度工作,并明确了今年工作的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深刻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分别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收获,个人思想情况,本职工作履行情况,课程思政改革,教学科研业务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批评,会议达到了良好效果。徐益同志从理论学习、师德师风、课程思政、服务群众等方面对党支部的党员同志提出的建议和希望。第二阶段,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各位党员同志对党支部班子提出的建议和投票,以及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物联网工程教研室党支部

2022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