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02 点击数量:

7月2日,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教师党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红霞主持。

7月1日,党中央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是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同时也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奋发有为、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全体党员及教师应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深走实,并全面贯彻到各项工作中。

学习文件后,学院全体教师一一发表了心得体会。周红霞同志强调,全体党员教师应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准确把握新征程的历史方位、时代特征和前进方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激情和干劲汇聚到教书育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上来。同志们务必抓好学习研讨,确保入脑入心。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內容,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陈建华院长指出,要坚持学以致用,推动各项工作真抓落实。要紧密联系当前国内外形势,紧密联系学院发展,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時代的实际行动。各位老师也表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是一次鼓舞人心、凝聚伟力、开创未来的大会,极大激发了中华民族和全体中华儿女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作为教育工作者一定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立德树人砥砺前行,凝心聚力投身伟大的新时代。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二〇二一年七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