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新闻】学院开展“技能让生活更美好”职业教育活动月-物联网应用技术应用主题展示活动

时间:2023-05-19 点击数量: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宣传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于5月19日组织开展了以“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位主题职业教育活动月特色活动。该活动以学院海尔智慧家居物联网实训基地为载体开展物联网应用技术应用主题展示活动。活动邀请校内外人员前往基地参观,直观体验物联网应用技术在智慧家居领域的应用。


活动现场,学院办公室主任付敏详细为前来参观的老师和学生讲解了目前物联网技术应用的原理、发展现状及应用前景,并向参观人员展示了物联网应用技术目前可实现的智慧生活场景及其在职业教育中取得的丰硕成果。


本次活动让师生们切实体会到“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了解了职业教育的专业特色,提升了学生专业学习的主观能动性,提升了职业教育的社会认可度。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2023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