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展“双创之星”演讲比赛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量:

11月19日,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在一教324开展“双创之星”演讲大赛,参与本次“双创之星”演讲比赛的有20级学生会干部以及各位参赛选手。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为各类创新创业大赛输送人才,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展“双创演讲之星”大赛。

活动中各选手遵守规则、主题切入角度合理、观点正确、重点突出,口齿清晰、语言流畅、感染力强,具有创新思维并运用PPT等多媒体手段进行辅助达到了很好的演讲效果。

此次双创主题演讲比赛旨在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加强同学们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理解,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同时增强学院的创新创业积极性。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