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五一”节前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量: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于2022年4月25日召开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五一”节前安全教育工作安排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红霞主持会议。周红霞书记要求各班在“五一”节前必须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对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盗防诈骗安全、防溺水安全教育等方面对学生进行教育宣讲,要求做好留校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并要求各班做好班会记录。

4月25日—29日,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大一和大二年级辅导员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28次,参加主题班会学生1000余人,辅导员就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盗防诈骗安全、防溺水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教育宣讲,播放防诈骗宣传片,要求学生出游、野餐、登山等外出活动时不携带易燃易爆物品进入山林,不携带火种到林区游玩。同时严格按照《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切实做好防溺水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渝教安发〔2022〕6号)要求开展防溺水主题教育。学院严格执行专职辅导员制度,做好留校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提醒学生离校前仔细检查门窗水电,做到关门关窗、断电断水。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工办公室

2022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