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奔跑吧青春——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展云上马拉松活动

时间:2022-04-27 点击数量:

为引导青年学生强健自身体魄,激发同学们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于4月27日开展2022年“校园之春”云上马拉松活动,学院师生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的学子们坚持运动锻炼,以强健的体魄感受党的历史性成就与改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迎着春日的和风,参加“云上马拉松”的师生齐聚学校操场。随着出发号令响起,同学们个个精神振奋,脚下呼呼生风,如离弦之箭一般向前奔去。尽管汗水涔涔浸湿衣物,但他们依旧咬紧牙关,向终点发起冲刺。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云上马拉松”长跑活动,深刻感受到马拉松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精神。通过此次长跑活动,使大家能够实现自己与自己的体能挑战,增强自身身体素质,摒弃懒惰的、畏难的负面思想,追求更加积极的学习态度和生活态度。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2022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