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家电维修显真情,雷锋精神伴我行—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3-11 点击数量:

为了体现大学生志愿者服务中心的实践能力,为了锻炼大学生的动手能力,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特此举办“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在3月11日下午,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走进丁香水榭开展“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校电器维修协会,我院社实部全体人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穿上志愿者的衣服,带上电器维修工具,为群众带去便利的同时不断的提升自己,与同学讨论电器出现的问题,即使满手机油,脸庞的汗水不断滴落,但看见群众因电器被维修好时的笑容,纵使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志愿者们认真、积极地对待每一件需要修理的电器,共同探讨故障原因,并且把有设备元件损坏的原因、更换的情况都进行了登记,维修状况一目了然。义务维修家电并不简单,要保证质量,技术可靠是首要。

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教育实践成果,同时充分调动学生学习雷锋的积极性。通过此次社会实践,进一步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学习了雷锋甘愿做螺丝刀的奉献精神,营造了奉献光荣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现出我院青年的青春活力和青春力量。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办公室

2022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