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党建工作】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班子开展师生调研会
2021年09月10日 17:44:04   来源:     点击:

为更深入了解我院学生,了解学生日常生活,学习。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于9月10日在二教409开展师生调研会,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教室有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红霞、学院院长陈建华、学工办主任张昊、组织员周进民、物联网教研室主任赵宇枫、电子教研室主任邱宇、实训教研室主任肖前军、办公室主任付敏和各班学生代表等。

会议伊始,由张昊老师做本次会议召开的目的,希望通过本次会议,老师们能更好的了解学生们的日常生活。会上,由同学们提出在最近的日常生活、学习中有疑问的地方,同学们问题的范围涉及到日常生活、学习、包括以后的就业问题,老师们都一一解答同学们的疑问。

会后,同学们都表示通过本次会议,解答了困扰自己许久的问题,表示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会更加的刻苦学习,在日常生活中也会更加注意自己在生活的方方面面。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二〇二一年九月十日

相关热词搜索:党建 建工 工作 电子 物联网 联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党总支 总支 班子 子开 开展 师生 调研

上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年会
下一篇: 锤炼党性守初心,传承红岩担使命——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大学生党员党性教育和实践锤炼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