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年会
2021年09月07日 09:46:28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群建设,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于8月26日在二教602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年会。

此次年会邀请了重庆工业大数据创新中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侯伯、北京新大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区域张总监、江苏徐工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教育行业西南销售总监黄浩、瀚云科技有限公司西南地区市场总监刘林川、海尔云城数字科技(青岛)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李鹏薇以及重庆旭言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总经理范小波作为行业企业代表参加,同时还邀请了来自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负责人黄丹梅以及学院往届毕业生代表何远君参会。学院院长陈建华、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红霞、学院教研室主任赵宇枫、邱宇、学院各专业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年会,年会由学院办公室主任付敏主持。

会上,院长陈建华代表学院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和欢迎,对学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并向委员会详细讲解了学院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群建设的情况。随后,委员会对物联网专业群的人才培养方案和学院拟申报的工业互联网技术专业规划进行了审议和讨论,就人才培养模式、校企融合课程资源建设、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建设等专业建设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研讨。各位专家根据专业人才培养定位,结合区域经济发展情况以及企业对人才的实际需求,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许多具体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红霞作此次年会的总结发言,对各位领导、专家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提供的指导与帮助表示感谢。

此次年会为学院建设一流专业和专业群提供了来自行业企业的支持和保障,学院在今后的专业建设中将会积极响应行业、企业的发展和需求,力争培养出更多适应和满足社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2021年8月29日

相关热词搜索:电子 物联网 联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召开 2021 应用技术 应用 技术 专业 建设 指导 委员 年会

上一篇: 劝君珍惜大学时,鹏程万里奋今朝——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顺利开展2021级迎新工作
下一篇: 【党建工作】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党总支班子开展师生调研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