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喜讯】学校学生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机器视觉系统应用”赛项中获得三等奖
2021年06月21日 15:35:22   来源:     点击:

6月19日,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机器视觉系统应用”赛项在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举行,该赛项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的28支代表队参加。我校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肖前军、邱宇老师指导的学生团队赛前刻苦训练,赛场上沉着应战,最终斩获国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全国职业技能大赛是教育部发起,联合相关部门、行业组织和地方共同举办的一项全国性职业院校学生技能竞赛活动。2021年大赛新增“机器视觉系统应用”赛项,旨在提升技能大赛与产业发展同步的水平,进一步强化技能大赛连接、传递产业需求和院校教学的桥梁功能,满足智能制造、电子信息行业对机器视觉应用型人才的快速增长需求,促进学生以及社会对机器视觉系统应用相关职业岗位的了解,通过赛项引领教学实践改革、促进产教融合。

学校参赛队伍合影

此次技能大赛,弘扬了工匠精神,展现了高职院校学生专业技能与风采。同时,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在本赛项上取得的突破对于推动学校“三教”改革也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二〇二一年六月十九日

相关热词搜索:喜讯 学校 学生 生在 全国 职业院校 职业 院校 技能大赛 技能 大赛 机器 视觉系 视觉 系统 应用 获得 三等奖 三等 等奖

上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下一篇: 【喜讯】学校学生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赛项中获得二等奖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