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喜讯】学校学生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赛项中获得二等奖
2021年06月21日 15:38:01   来源:     点击:

6月20日,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赛项在在九江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该赛项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的28支代表队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团队在指导教师陈建华、肖前军的带领下喜获二等奖。

此次“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赛项主要对接电子信息类专业和世界技能大赛,竞赛主要包括三部分内容,嵌入式系统硬件制作与驱动开发、应用程序开发以及嵌入式边缘计算应用开发,重点考察参赛选手嵌入式控制及应用相关核心知识和技能以及实践创新和应急处突能力。

学校参赛队伍合影

近年来,学校积极倡导“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育教学理念,教学中贯彻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培养学生扎实娴熟的专业技能。此次竞赛促进了与其他同类院校的交流,展示了重工学子过硬的专业能力和技能水平。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二〇二一年六月二十日

相关热词搜索:喜讯 学校 学生 生在 全国 职业院校 职业 院校 技能大赛 技能 大赛 嵌入式 嵌入 技术 应用 开发 获得 二等奖 二等 等奖

上一篇: 【喜讯】学校学生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机器视觉系统应用”赛项中获得三等奖
下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