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
2021年04月23日 13:36:06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整体水平,有力推动师德师风建设,4月23日,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在2教602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红霞主持。

周红霞书记通过分析近两年发生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例,剖析了案情背后存在的思想问题。提醒我院教师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规规矩矩做事,清清白白做人;要将师德师风建设作为终身课题,常抓不懈,久久为功。希望全院教职工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以及职业道德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真正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强化规则意识,坚守师德底线,提升法治素养,努力营造敬业立学、崇德尚美的学院新风尚。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二〇二一年四月二十三日

相关热词搜索:电子 物联网 联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召开 师德 师风 建设 专题

上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展“树文明新风,建美好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会开展“读书分享会”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