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会开展“读书分享会”活动
2021年04月23日 15:50:05   来源:     点击:

4月21日下午,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会“读书分享会”活动在小足球场进行。学院学工办主任张昊老师、学生会全体干部及干事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通过游戏活跃气氛,并以比赛输赢决定分享顺序。分享过程中,有的畅谈《红岩》中的精神带给自己的精神洗礼、有的分享了《羊皮卷》中成功和幸福的秘密和准则,还有的谈到了《你的生命有什么可能》中的人生四个主题:影响力、爱、自由、智慧,每个平凡人都能活出各自的生命可能。最后,张昊老师进行了点评,希望同学们以此活动为契机,多读书、读好书、会读书,成为一个眼界开拓、思维睿智、努力奋斗的优秀青年。

本次活动不仅充实了灵魂,还净化了心灵、释放了压力,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把对党、对祖国、对学校的热爱化成奋斗的动力,立志高远、立德修身,成长为国家的栋梁。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二〇二一年四月二十三日

 

相关热词搜索:电子 物联网 联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学生 学院 学生会 学生 开展 读书 分享 活动

上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
下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动员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