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2020届“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2020年11月10日 10:14:37   来源:     点击:

为了营造一个积极健康、热情活泼、朝气蓬勃的校园环境,促进我院20级各班之间的交流,加强同学们的体育锻炼,我院于10月26日至11月6日开展了“新生杯”篮球赛。

经过为期两周的激烈角逐,20电子308班和20计应303班顺利会师总决赛,最终20电子308班以56:37的成绩略胜一筹,夺得本次“新生杯”篮球赛的冠军。比赛结束后,我院于11月10日中午13:30在学校篮球场进行了篮球赛颁奖仪式,并且有幸邀请到了张昊老师、胡萤骅老师和李欣儒老师为获奖球队颁发奖牌奖杯并合影留念。

篮球场上,大家是你争我赶、互不示弱的竞争对手,篮球场外,大家也是友爱友好、互帮互助的小伙伴,这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体育精神。赛场上,球员们纷纷表现出高超的篮球技术和默契的团队配合意识,尽显朝气蓬勃,赛场外,各班人员自觉组织起啦啦队,为参赛队员们呐喊助威,营造出积极浓烈的现场氛围。本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加强了我院新生班级的凝聚力、还增进了各班之间的沟通交流,同时也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

篮球比赛现场1

篮球比赛现场2

大合照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宣传部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十号

相关热词搜索:电子 物联网 联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2020 新生 篮球赛 篮球 球赛 赛圆满 圆满结束 圆满 结束

上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上半年半期座谈会
下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2020届“重工青年说”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