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2018年03月09日 21:02:34   来源:     点击:

3 8日,我院学生党支部第一次组织生活在二教602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学生支部书记张昊老师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张昊老师强调开展此次活动的必要性,讲述了当前我院党建团建等相关事宜,并希望各党员同志能够廉洁自律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接下来大家一起观看学习中央纪委二次全会解读视频,并由辅导员刘晗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的相关材料,通过学习,让大家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最后,张老师指出,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政治学习,尤其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要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处处严格要求自己,率先垂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学生党支部组织活动现场


团总支书记带领学生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
                                                                          二零一八年三月九日


 

相关热词搜索: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上一篇: 相约重工 丨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等待你的加入
下一篇: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