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相约重工 丨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等待你的加入
2018年03月05日 21:09:28   来源:     点击:

 

高三的同学们,你们即将告别高中时代,插上理想的翅膀,扬起青春的风帆——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技术学院欢迎你们的到来!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是经重庆市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独立设置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院校,是全国首批28所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之一。学校位于重庆市渝北区桃源大道1000号,占地面积约1288亩,在校生13000余人,专任教师600余人,双师型教师380人,专任教师中具有硕士学位以上320人,其中博士50余人。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现有专职教师46人,其中教授8名,副教授、高级工程师14名,骨干教师8人,双师型教师20人。本院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为中央财政支持“国家示范重点专业”,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为中央财政支持“高等职业学校提升专业服务产业能力”项目建设专业。院内建有基本技能、专业技能、综合技能实训中心,拥有柔性生产线、工业机器人生产线、电子产品装配线、可编程控制器、电气控制、单片机等价值1300余万元的先进实验实训设备。获评“重庆市电子信息应用技术推广中心”,中央财政支持建设的“电气自动化技术实训基地”,“全国机械行业职业院校先进制造技术促进与服务基地”等称号。近几年来我院大量毕业生在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中国中车集团、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中航工业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实现了优质就业。

专业建设和就业方向

电气自动化技术

【就业方向】 面向汽车、摩托车、装备制造、家电等行业企业;从事自动化设备与系统的设计生产、装调维护、质量管理、销售、技术支持等技术、管理与服务类岗位。

工业机器人技术

【就业方向】 主要面向装备制造行业、汽车摩托车整车及零配件制造行业工业机器人的安装、调试、维护、检修、加工编程、技术管理等岗位。

机电一体化技术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机电产品生产、机电一体化系统集成等行业的安装、调试、制造、营销、管理、维护、技术与管理服务、设计岗位。

智能控制技术

【就业方向】机械装备业、汽车制造及零配件业、电子通讯、军工、生物医药、食品饮料等自动化程度很高的企业,从事自动化生产线或工业机器人销售、安装调试、运行维护、维修保养等技术管理工作。

应用电子技术

【就业方向】面向电子信息、交通、汽车、家电、冶金等行业企业,从事电子设备与产品的设计开发、装配、调试、维修、检验等技术工作,电子产品生产、销售、管理、维护工作。

互联网应用技术

【就业方向】在智能化工厂、物联网企业、智能设备厂商、网络运营与监控等企业从事物联网工程项目的规划、施工管理、设备系统集成、安装调试、运营与维护、嵌入式系统开发及测试、物联网智能终端产品的辅助设计与制造、智能设备的销售及售后服务等工作。

移动互联网应用技术

【就业方向】通信运营商、内容服务提供商、银行和证券公司、电子商务类公司、政府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的Android工程师、移动互联网站开发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移动互联网络推广专员。

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

【就业方向】面向制造型企业,从事机电设备、自动化设备的装调维修、设备管理、点检、运行维护以及机电设备的生产、销售、技术改造、售后服务的技术工作。

 

 

就业情况
 



 实践教学成果

 

 

技能大赛获奖情况



立德树人成果
 

奖助学金


学生活动风采






联系方式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www.cqipc.net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网址:http://www.cqipc.net/zdhxy

咨询电话:023-61879008  023-61879007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邮政编码:401120

招生咨询QQ群:689928599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QQ春招群

相关热词搜索:相约重工 丨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等待你的加入

上一篇: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开展“榜样的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