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开展“榜样的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3月05日 17:33:28   来源:     点击:

3月2日中午,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全体党员在二教602开展了“榜样的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书记王官成教授、徐益副院长、智能制造技术学院院长和书记以及学院全体教师参与了此次党日活动,活动由学院王丽书记主持。

首先,王书记表达了三个感谢,接着,王书记强调了此次智能制造技术学院新组建的重大意义,学院和专业结构的重新整合是学校发展总体思路安排,也是一次重大战略转移。最后,王书记对学院老师们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坚定不移提高政治站位,做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第二,学会科学、辩证、长远地看待问题;第三,讲党性、讲纪律、讲团结、讲修养;第四,认真钻研专业知识,提升能力水平;最后,希望学院全体教师能够形成合力助力学校发展。

紧接着,学院全体教师共同观看了《追赶太阳的共产党员谢胜利 》的先进事迹,谢胜利同志对党和国家以及教育事业的强烈责任感和奉献精神诠释了党的崇高理想,展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

随后,王丽书记简要介绍了学院党总支本学期的工作思路与方向。然后,学院先进党员代表纷纷发言。优秀教师畅谈了自己的工作情况和感悟;技能大师和创新创业获奖教师分享了指导比赛中的艰辛与努力;学生工作教师介绍了学生工作的点点滴滴;专业带头人和教研室主任则从专业建设和学院发展的角度进行了分享。

各位党员认真聆听着他们的分享,深深地被优秀党员的故事感动,也从中汲取了力量。这次分享会让党员们进一步武装了思想、坚定了信念,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将在各自的岗位以榜样的力量为动力,做出自己的贡献。


王官成书记讲话​

王丽书记主持党日活动


全体教师观看视频   

优秀教师发言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

                                                                    二〇一八年三月五日

相关热词搜索: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开展“榜样的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新组建智能制造技术学院
下一篇: 相约重工 丨 智能制造技术学院等待你的加入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