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1
  • 111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开学第一堂课”主题教育
2020年05月28日 14:42:21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认真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提高学生疫情防控能力,营造安心有序的校园环境,深化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组织学院学生开展了“疫情防控开学第一堂课”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主题教育由学校卫生所所长刘爽主持开展。主要内容分为三个部分:一是疫情防控科普教育。加强日常疫情防控基本知识宣传学习,重点强调了返校学生上课、就餐、宿舍等区域防疫注意事项,通过问答形式考察学生对新冠病毒感染症状、传播特点等相关知识的掌握程度,进一步巩固学生对防疫知识的认识;二是关于各类传染病防治的宣传教育。向学生普及常见的传染病类型,包括肺结核、艾滋病等,并详细向学生介绍了这些传染疾病的传染途径、常见发病症状,重点向学生介绍了诸如艾滋病的预防和自我防护等知识;三是疫情期间的思想政治教育。传达了学院近期防疫相关重要通知,号召青年学生从自身做起,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此次主题教育有助于学生更好的了解当前我国防疫工作的重点要求和现状,有助于提高学生对于常见传染病,如艾滋病、肺结核等的自我防护意识和对于防护措施了解、掌握,提升了学院学生的卫生防疫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

 

相关热词搜索:电子 物联网 联网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开展 疫情 开学 第一 一堂课 一堂 主题 教育

上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篇: 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分享到: 收藏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党政办:023-61879228 招生咨询:023-61879050 61879051
 
  版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维  护: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 邮编:401120